噗噜噗噜噗噜

【芹源】小短打

*ooc与垃圾文笔的完美结合(?)

*活在对话里的小少爷

*成年后的芹泽和同事的对话

1.

     “唉”

       这是芹泽今天第一百次叹气

     “唉”

      这是芹泽今天第一百零一次叹气

     “唉…”

     “你怎么了?”

      我觉得我再不商业关心一下,办公室就要被他的叹气包围了

      芹泽抬起头,我才发现他正捂着右脸,表情有些痛苦

    “蛋糕吃多了,牙疼。”

    “你居然也有牙疼的时候,”

     “没办法,最近源特别喜欢吃草莓奶油味的。”

      听到他对象的名字我瞬间明白:“结果发现买多了吃不完?”

      “嗯。”

      他痛苦的捂住脸,点了点头。

     “那你就不知道带过来分点?”

      “…女孩子吃多了要发胖的。”

      “你觉得我像是会在乎的人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拒绝了

      “还是不行。”

       “小气。”

      我啧了一声,对于他这种直接忽略掉同事的行为表示谴责。

     “只要是源买的,我就是谁都不给。哎呦…”

      他回答的理直气壮,牙疼的也理直气壮。

2.

    “爱情这种东西是靠不住的。”

     芹泽叼着根烟,故作深成叹了口气。

     我白了他一眼,决定出于同事友情还是稍微商业关心一下他比较好

    “又和你家那位吵架了?”

     芹泽摇了摇头

    “那是打了一架?看起来也不像啊?”

      芹泽又摇了摇头,指了指他有些僵硬的脖子。

    “昨晚源回来晚了,直接躺沙发上睡了,又死活不肯回床上睡。我怕他着凉就抱着他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你就不会把他抱回床上去。”

     我好奇地问道

     芹泽闻言,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并没有回答反倒是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没,怎么了?”

      我回答的坦坦荡荡

     他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

    “没事,”他语重心长的接着说:“有些事情要以后才能明白。”

     呵,男人:)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