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热高】✖️【大哥大】凡事都有例外

* 看完大哥大和热高的奇妙想法

* ooc绝对的……

* 画风逐渐跑偏


1.

  打架是门技术活。

  哪怕你是个能以一敌十的悍将,打架之前也要好好想想战术,否则还没来得及和对方老大见个面就被撂倒了。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

  泷谷源治就是那个例外。

  这家伙每次打架时必定冲在头一个,决战时必定残血。偏偏别人残血是件麻烦事儿,这小子却拿残血来当兴奋剂来磕。

  对芹泽多摩雄的时候是这样,对鸣海大我的时候也是这样。

  不过既然我们都说了凡事都有例外,那么泷谷源治也一样不能除去。

  就比如说林田惠。

  也比如说在一个又一次单挑林田惠失败的下午,泷谷源治死也想不到自己会被人一棍子给打晕了过去。

2.

  打架是门技术活。

  不管你是和对方公平公正的的打也好,还是在背后把对方给阴死也好,只要能赢,谁能管你那么多。

  不管你认不认同,反正三桥贵志是这么认为的。

  这只没节操没下限的花栗鼠向来是以手段卑鄙而闻名的。凡是惹过他的人基本上下场都不是一般的惨。被他坑过的人也不计其数,上至黑帮老大,下至今井吉川。

  反正对他而言只有赢才是最终目的,管你手段是什么。

  当然,太过火的时候伊藤和理子就会阻止他,只是都后来也只是象征性的说一说罢了,毕竟三桥酱可不是轻易就能善罢甘休的人。

  不过三桥也是偶有失手的时候的。

  就像他和伊藤又一次被一群开久不良们围堵时不小心阴错了人还一棍子把人家打晕了过去。

3.

  泷谷源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小少爷在警惕的观察了房间一圈后发现了床下躺着缩成一团露出一头金毛的三桥。

  小少爷看着那头金毛思考了3秒,习惯性的摸了摸放在裤兜里的烟,想抽一根时才猛的想起来被芹泽给抢了,还连带着打火机。

  enm……好烦啊

  烟瘾犯了没有及时缓解又想起来罪魁祸首的小少爷现在很想打人。

  源治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三桥觉得这个念头不是很好

  算了,还是先把人喊起来问问

  小少爷选择放弃抵抗

4.

  三桥感觉自己再不醒过来就要被摇吐了。

  “妈,我错了嘛,别摇了嘛~”

  三桥一边迷迷糊糊的与自己的眼皮做着艰难的斗争,一边发挥自己的撒娇绝学。

  摇他的人明显一愣,动作停了下来

  哦嚯嚯,看来我的撒娇还是有用的嘛。

  三桥得意的想到

  不过他忘了一般他这么说完就直接被他妈给一阵打脸啪啪打了起来。

  不过三桥不是这么想的

  他很得意地睁开眼

  然后看见了面色古怪似乎还带有一丝嫌弃的源治

   

  要不是被源治抓住他,他就差点脚一软“噗咚”跪地上去了


6.

  这之后的事我们就不必交代了,无非就是“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是xxx,你又是谁?”的俗套介绍剧情

  只不过在源治问起为什么他会在这里的时候,三桥思考了一下,告诉了他实话


    “其实……”


  三桥一脸纠结


  “是开久的把你打晕了,然后我和我的搭档路过就救了你。”


  怎么可能会说实话

   

  说实在话,这种谎话换成铃兰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信

  不过我们也说过泷谷源治是个例外

  更何况三桥影帝一般的演技


  “是吗……那,那个……谢谢……”


  源治看着三桥一脸认真地道谢


  “不客气,这是我作为正义的伙伴应该做的。”


  这家伙也太好骗了吧


  三桥一边在心里感慨一边面不改色地接受了道谢

7.

  那么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说,你是不是打错人了?”

  伊藤看着穿着明显不是开久校服的源治问道

  “不会吧……运气不好这么好吧?”

  三桥有些心虚


  “喂,这个校服好眼熟啊……”

  “和软高校服没什么区别吧,如果是软高的,我怎么没见过?”

  “等一下,我记得,这件校服好像是……” 

  “是哪的?”

  “……铃兰……”

  “……”


  “伊藤君~”

  “干、干吗?突然叫得这么恶心……你不会又想干什么坏事吧?”

  “讨厌,伊藤君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伊藤被恶心的头发都快塌下来了


 8.

  终于在三桥的死亡撒娇下伊藤还是屈服,同意帮他保守秘密。

只不过他不能把人带回去


  “为什么呀,帮人帮到底嘛~”

  “我才不要,你自己解决。”

   

  伊藤说完就跑,独留三桥一人在原地蒙圈

 

  伊藤你居然学坏了!谁把你带坏了!

  万恶之源三桥酱在心中疯狂土拨鼠叫


  三桥在表情不受控制的卡机了几分钟后,还是认命的把人给拖了回去。


  于是便有了今天的这一幕


 Fin.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