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ooc预警
*我不管他们俩就是兄弟
*反正是平行世界
*大晚上不睡觉,简直要瞎了
*豆鬼,卜鬼提及

1.
  胡雪松做了个梦
  在梦里他眼睁睁地看着他弟王琳凯和匹狼结婚了
  而且重点是他弟还是自愿的

  “弟啊!不要呀!”
  在梦里胡雪松的深情呼唤却只换来了他弟弟的一句“哥,我们会幸福的”。
  然后旁边的那匹狼也点了点头,并且和他弟非常深情的对视一眼

  泥奏凯,你就一匹狼还和我弟搞什么深情对视!
  
  胡雪松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2.
  然而,就在胡雪松的“放开我弟!”要脱口而出时,闹钟响了

3.
  胡雪松被闹钟吵醒之后,整个人就坐在床上定住了,脑子里不断回放着刚才梦里的画面
  胡雪松都可以自动脑补出要是闹钟不把自己叫醒会是出现什么样的画面了:
  夕阳下的麦田里,王琳凯和那只狼一起蹦跑着,打闹着,嬉笑着。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味道。

  “不行!不可以!”

  胡雪松捂着脸哀嚎着

4.
  胡雪松捂着脸,不停地告诉自己“梦都是反的”“梦怎么可能这么随随便便就成真呢”“我相信我弟的审美观”……说了好一趟才把自己给说服下来

  可万一成真了呢?
  胡雪松又这么问自己

  胡雪松开始郁闷起来

  然后他想起来那好像不是狼而是只哈士奇

  胡雪松更加郁闷了

  他只感觉到自己许久没有见过的灰色世界又回来了

5.
  王琳凯做个梦
  他梦见他哥胡雪松穿着一套华丽丽的洛丽塔小洋裙被一根巨大的豆芽给缠住了,而且那根豆芽还是个豆芽精,还会说话,还会唱rap。
  而且这都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那根豆芽说打算让他哥当它的压苗夫人
  
  王琳凯的心中充满了吐槽:
  我去,你就一草本植物会唱rap就算了,你还要找夫人?找夫人就算了,可你为毛要抓我哥啊!你清醒一点啊,那是个女装大佬啊!

6.
  最开始,王琳凯以为这个梦就是个普通的勇者冒险的故事,只不过魔王是根豆芽精,而公主是自己的哥哥而已
  一想到公主是胡雪松,王琳凯就觉得好笑:平常自己这个对女装有着异常深的执念的老哥没机会穿女装,在梦里却穿起来了

  就在王琳凯在心里暗搓搓的嘲笑完他哥,想看看有没有武器时,他发现周围没有一把武器时,他才明白:
  
  这tm不是一个勇者冒险的故事,而是一部恐怖片啊!
  
  于是他便开始撒丫子跑

  那根豆芽精也就在后面追

7.
  王琳凯就这么被那根豆芽精给追着跑,他哥也被那根豆芽精给连带着带着跑

  王琳凯简直欲哭无泪:你妹,不带这么玩的呀!

  然后他一不注意就被豆芽给一口吞了

  Game over

8.

  妈呀,这年头连豆芽都这么可怕了吗!
  
  这是王琳凯醒来后想的第一件事

  然后发现不在植物体内就无比的开心

  作为报复,吃火锅的时候他不知道吃了多少豆芽菜

  

——————小剧场———————
  豆鬼
  肖佳和胡雪松一起在街上走路时遇到了一只哈士奇
  然后肖佳就看到高冷的鬼老师极少的花容失色的时刻

卜鬼

卜:你一直吃豆芽菜干嘛?

鬼:我乐意!

卜:那麻烦你把我的给放下

鬼:不要

卜:……

(家暴ing)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