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名字就算了吧,太难取了


*大晚上不睡觉居然在码字
*我居然效率这么高了,还写了后续

1.
  大家好,我叫吴程
  介绍下,我爸叫做何程,对就是那个人称地下freestyle之王的男人
  虽然这个名字很中二,但没办法,这是事实(doge脸)
2.
  别看我爸有这么中二的名号,可实际上他其实个是很天真的人
  你问我为什么?
  不然你以为他是怎么被我爹骗来的?
3.
  哦,对了,介绍下,这是我爹,吴肇辉
  对,就是那个北京的battle king
  顺带一提,他其实是一个切开黑
4.
  关于他是个切开黑的事情别说是我说的,知道就好了。
  啊,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呵,你在考砸了之后,被你爹笑眯眯盯着去写一万字的有关家庭和睦生活的感想吗?
  你没写过?
  没关系
  因为我写过
5.
  听董新叔说,当年我爸生我的时候难产,我爹要不是被我爹的homie们给拦着的话就差点就冲到产房里去了
而且我爹还喊着:“我要我媳妇儿!我tm不要这小孩儿了!”声音大的整个医院都听的见
  董新叔说完后就一直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我
  我:???
6.
  虽然说即使这样我的家庭还是很和睦的
  毕竟还有我爸在,我爹还不敢造次
  不过我爸在生完我后身体就一直很虚,听董新叔说我爹那时候整天围着我爸转,看都没怎么看我
  我:呵呵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7.
  算了,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8.
  父母(?)关系和睦是一种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你大晚上起夜的时候能听见你爸妈的房里时不时的传来一些娇喘
9.
  如果只是这样就算了,你们倒也把套给收拾了呀!
  我不是很想在家里随便一模就能摸到用过的套啊!
  有媳妇就了不起了啊!
  鬼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请考虑下单身狗受到的伤害好吗!
10.
  算了,我就做个坚强的孩子好了
11.
  我爹和我爸结婚也结的很神奇,是本应不再存在于二十一世纪的包办婚姻
  据我爹回忆,当年他对我爸一见钟情,怎奈我爸当年就是根儿木头,要不是他俩有婚约,我爹估计这辈子都追不到我爸了
  后来我又问了我爸,我爸一脸坦然的告诉我说他结婚后的第二个月的时候知道是我爹骗他的
  “那你怎么不离呀?”我有点好奇
  我爸白了我一眼,说道:“日久生情不行啊?”
  我爸耳朵红了
  我: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