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突然来的脑洞

*我又回来了
*别问我为什么他俩会是兄弟,反正我乐意
*ooc就对了
1.
如您所见,就在小鬼以为自己已经成年可以肆无忌惮,无所欲为的时候现实给他来了个大嘴巴子。

小鬼看着胡雪松

胡雪松看着小鬼

为什么我哥/我弟会在这?!
2.
两人就这么互相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一会
“哥,你怎么也在胖?”小鬼最终先妥协了
“em,来见见世面,你……一样?”
小鬼使劲点了点头,头上的辫子差点甩了胡雪松一脸
“那……就加油吧……”胡雪松干巴巴的说
小鬼也干巴巴的接:“欧,好谢谢哥……哥,enm,你也是”
又是一阵沉默
3.
不是弟弟都能在顶着一脑门的辫子碰到自己亲哥
也不是所有哥哥能在带着美瞳,涂了指甲油的时候遇到自己亲弟

两人心中同时响起了一句话

缘分,妙不可言

4.
就在小鬼打算随便找个借口遛的时候,胡雪松突然一把使劲揪住他的辫子,恶狠狠地问道:“说好的和同学一起来着旅游的呢!行啊你,敢骗家里了是吧。还有,你一脑门上什么鬼!”
边说边更加用力的扯他辫子
“疼疼疼”小鬼疼的都泛泪花了,不停哀嚎着:“哥你倒是轻点阿!”
到底是自己弟弟,听到后胡雪松还是心软放开了,刚想帮他揉揉的时候,小鬼就呛了回来:“你不也跟爸妈说你和同事出来旅游吗!你还戴美瞳,涂指甲油呢,凭什么我就不行!”
“我成年了!”
“我也满18了!”
鬼老师气鼓鼓的,又被呛得没辙,干脆继续用力扯他的辫子
5.
最后两人达成了彼此都不告诉爸妈的共识,毕竟被爸妈知道了两人都没什么好下场(难道你们不记得这个节目会在网上播出的吗?)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