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尬到不想取名字

*真·小学生文笔

*很久以前写的,自己都觉得尬

1.
这是小青龙今天第十次在走廊里遇到辉子了

可以说只要他一走出房门,这位北京小爷就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

如果说遇到一两次小青龙还能相信是偶然,但这都第十次了,都十一点了多了还能遇着?

你怕不是在我房门口安了监控吧?

小青龙有些无语的看着对面的辉子

2.

辉子也很无语

自己今天出去了几回就碰到了小青龙几回

虽说他相信缘分,但这次数也太多了吧,而且这都几点了还能遇着?

你怕不是蹲在爷门口吧?

辉子与他大眼瞪小眼

3.

"那个,你出去?" "哟,您出去呀?"

一片沉默

"啊,去楼下买点东西" "诶对,买点儿吃的去"

又是一片沉默

靠,太默契了吧

两人心想

4.

"咳,"小青龙清了清嗓子:"那……咱俩一起?"

"好哇好哇,一起呗!"

嗯?为什么我的语气这么像个苦等多年的痴汉?

辉子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小青龙一愣:我去,他的语气怎么这么像个苦等多年的痴汉?

客气中充满了尴尬

5.

两人相识无言,一路沉默的走进了地铁里

电梯里一片沉默

辉子想打破这种局面于是先开了口:"呃,您那块儿做的怎么样了?"

"我那块成了,你呢?"

"我也快成了"

"啊……这样啊……"

气氛又降到最低

6.

之后在便利店里,两人可谓是是要多尬有多尬:先是拿饮料时两人拿到同一瓶,又是在拿薯片的时候拿着同一包……这期间手都不知道搭上了几回

可以说很尬了

结果回到酒店大堂里遇见了一个人更尴尬

就是那天给他俩采访的那女编导

7.

这妹子一见他俩一起走过来就笑着调侃了辉子一句:"辉子,大晚上和你男朋友怎么还不睡呢?"

小青龙就是一个踉跄

"这不是正和他回去睡嘛" 辉子接了句嘴

小青龙腿一软,差点没朝他跪下去

8.

两人在一起很多年后回想这次经历都感慨万分

"诶"被男友圈在怀里的小青龙捅了捅自己男友的肚子:"你当时是怎么想的,那个回答听的我差点没给你跪了"

辉子有点委屈的揉了揉肚子:"哎呦喂,当时我就嘴一贫,反正不也正好歪打正着了吗?"

小青龙给了他一个白眼:"歪打正着个鬼,我差点没被你给吓死。"

"但我最后还是和你睡了呗,男—朋—友—" 辉子笑的那叫一个人畜无害,手却不安分的在小青龙身上摸来摸去,揩了一把油

"我可去你的吧" 小青龙嫌弃的送了他一个中指

评论(1)
热度(45)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